天空放晴了,初秋的阳光晒得人身上暖洋洋的,伊荷去餐厅转了圈,看时间差不多了,正要换外套去蹭课,路过大厅时就被房管叫住,“同学,有你的信。”

伊荷停下脚,看看周围,“我?”

“g401的伊荷柯兰尼对吧?”

“嗯。”

“那就没错,你有两封。”

伊荷抱着信回到书桌前,以为是瑞茨医生和嘉蒂给她的回信,拆开才发现瑞茨医生、嘉蒂和南茜给她的回信塞在一个信封里,另一封是塞维给她寄的。

因为时间快来不及了,她也没细看,全部放进挎包,戴好假发和眼镜出发了。

生长系学生比她想象中还要少。

大概是刚刚被布置了下周的召唤场任务,一楼的新生们稀稀拉拉地课间都聚在走廊旁的座椅上讨论着,看到伊荷直奔楼上,只当是高年级的学姐,没有人对此表示惊讶。

伊荷赶到旺达的教室时,他们班上却是另一幅光景。

大约是今天是几个班一起上课的缘故,半包围式的阶梯教室里人已经坐满了,连后排都没有空位,还有几个人自备小马扎挤在后面的空地上。

大家都在叽叽喳喳聊着天,没人关注进进出出的学生。

旺达正趴在课桌上打瞌睡,她的手提包压在靠墙的座位上占了个位子,时不时有几个同学过来询问能不能把手提包拿开一下,都被她拒绝了。

伊荷从后门走过去,拍了拍她的肩。

旺达不耐烦地道,“都说了有人了!”

伊荷:“……”

她失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