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束时,已经是深夜时分。
几人出了酒楼在门口站定。
穆童几人搭着肩膀,醉意醺醺的瞧向司遥:“师妹,改日再见。今日喝的畅快,可谓是尽兴而归。”
“师姐们也慢些回去,我们改日再会…”
司遥今日高兴,同样多饮了几杯。
摇晃着身子和她们招了招手,这才转身朝远处走去。
司宅,方知越本已睡下,见司遥醉意醺醺的进来。
他立马披上衣服下了床榻,扶住了她踉跄的身体,“遥姐儿,你怎得喝了这般多的酒?为何不来个信儿让时柒去接你,一个人醉成这样回来,也不怕出什么事。”
“小父,坐——”
司遥拽着他在软榻前坐下。
从怀中掏出一个纸包来,一股脑的塞入他怀中:“这是我给你带的红豆糕,你尝尝可喜欢?”
说完之后,目光就一直死死盯着他看。
方知越没办法,只好先将纸包打开。却只在里面看到了一堆糕点粉末。
想来是她回来的路上,将糕点捂的太紧实,这红豆糕都被她给压碎了。
“红豆糕呢?”
司遥盯着那一团粉渣,皱起了眉:“这是什么东西?”
她拽着他的手,仔细瞧了瞧,誓要检查出个究竟来。
方知越瞧着她这副模样,便知道她醉的不清。
托着纸包,哄着她说道:“这就是红豆糕。唔……清香绵密,还有一股子淡淡的红豆味儿,真好吃。”
他捻了些糕粉渣子塞入嘴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