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便对自己余生所残余的时日并不抱有希望,可她总是控制不住自己在绝望当中仍然想要追逐一道光。
可能她就是这么个别扭的晚洛人,明明已经有了累了,毁灭吧的想法,可现在却仍然会想着要是继续活下去会不会也能遇到一些美好呢?
反正人生不就是一道冒险,想要一直往前走,见识更多的风景的话,就不能因为前面是巨大的悬崖,就想着停下脚步。
迎接挑战,只有努努力,办法总比困难多。更何况晚洛人本就是脆弱且顽强的人。
当初晚洛人之所以能够在晚洛星系生根,不正是因为努力拼搏,奋斗而来的吗?
她被别人叫做废物,难道她就真的成为了废物了吗?
她基因检测不合格,为基因十级落陷者,被宣布淘汰,就真的就只是一个淘汰品了吗?
并不全是,即便全星系的晚洛人都认为她是废物,她是淘汰品,可她知道她不是。
她也是人,基因是与生俱来的,她没有选择的权利,这个她认。
可对于废物和淘汰品是进化会的人制定规则人为的给晚洛人进行分类。
她其实知道,之所以要把基因落陷者流落到荒芜星,是因为基因落陷者无法在晚洛星从事任何工作,无法对晚洛星的发展做出贡献。
有用和无用就可以简单的将晚洛人进行分类了吗?只要晚洛人是无用的,就注定只能被淘汰了吗?
真是无理的评判标准,基因落陷者无法从事工作,不是基因落陷者的错。
不应该只想着销毁,更应该想的是改善。既然现在晚洛星的没有基因落陷者可以做的工作,那么久去创造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