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提到辰皑,那些前来求援的人都安静了。

“……”停在飞行器旁边的不落星人都纷纷退下了。

他们已经意识到了,这些人并不会救他们,反而更希望他们死。

并不会意识到他们自己究竟哪里做错了,只知道自己快死了,依靠这些强者就能活下来。

但当他们想要依靠的人提起了被他们抛弃掉的曾经的英雄,他们也不会意识到自己是错的,只知道……

指望不上的他们,面前的强者不会帮他们了,都躲到一边对这些人指指点点。

这些不落星人自是会离开,不久后,他们会把这件事传出去——说首领的部下如何如何,一行负面言论会发酵,西悬能接受的就过去了,接受不了的,西悬会叫几个廉价杀手干掉这些散布负面消息的。

阴沟里的东西就是阴沟里的东西,死在阴沟里了都没人发现。

这何况他们这些人诋毁起来往往只用动嘴和动动手指,面对杀手的尖刀他们无能为力。

他们死了就死了,他们死了,西悬还能安静几天,他们死了,首领也能安静几天了。

他们死了,不落星就少了几个嘴欠的东西,虽然下次还会有,这些杂碎慢慢拔总会能拔完的。

西悬纵容不了他们,他跟辰皑在这一点上还是有很大差异。

在西悬的眼里,辰皑简直就是一个傻子,最后他多么憔悴,还护着一群白眼狼,辰皑在不落星的结局怎么样,西悬至今想起都想取笑辰皑一番。

‘乐’从回来一直都没有说话,是‘怒’被西悬卖了,后续首领应该不会找西悬的麻烦,毕竟‘怒’的战况也不是很好。

首领为什么要花那么大功夫去培养一个战况一般的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