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番外:那一年的我们(2)【邹凯】

我完全被她个打败了!

“他们都跑光了,你现在可以放了吧!”

她终于肯松手了。

我看着她问到,

“你还好吧?”

她摇了摇头表示没事。

“谁让你多管闲事的!你怎么就这么鸡婆呢!”

我忍不住又来气。

要不是她来多管闲事,她会被打吗?

靠,还好是没事,要是有事咋办!

她以为她是谁啊!

逞什么强!

“你才笨呢,他们那么多人,打你一个,你怎么不跑呢!”

她居然还教训起我来!

“我又不一定会输!”我瞟了她一眼,不屑地说到。

“打架是不好的。以后不能打架了!我要回去了!”

她居然还开始说教了,我彻底被她给打败了。

她以为她是圣母吗?

到处大发慈悲的!

脸白得跟死人一样!

我脱口而出问到,

“那个……你还好吧?”

“有些疼,其他还好。”

“去我家,我让医生来看看。”我拉住了她的自行车说到,

“不要,我急着回家,你也快回去。”

“那你衣服掀开,我看看!”我脱口而出,下一秒就意识到了什么,脸也跟着烫了起来。

然后就听到她喊了一声,

“不要碰我,我是女孩子!”

我顿时恼羞成怒起来,

“你以为我爱看,我只不过是想确认你有没有受伤而已!”

“没有!”她摇头如拨浪鼓地说到,“我要回去了。你也赶快回去吧,不然你家人会担心的!”

哼,老子爱管!

于是我说了一句,

“管好你自己就好,不要多管闲事!”

然后就朝着反方向走去了。

最好以后都不要来管我,

让我自生自灭最好!

老子不需要人管,更不需要关心!

之后我去了游戏厅,打了通宵的游戏。

回到家的时候,我爸居然在,那个女人也在,我直接当他们隐形不想搭理。

“去哪里了,到现在才回来。”我爸顿时气得跳脚质问到。

看着他越生气,我越开心。

想着至少给我妈出了口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