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下山的脚步一顿,不敢置信的看着他:“你走过来的?!”
“……不,找人开车送我来的。”
我们已经走在下山的路上了,但是这里离市区的车程可是要以小时计算的,没有车,我们徒步走到天亮也走不回去,我和易北对视一眼,默默的转身回去找余安他们。
“那你这么长时间不会都在上面吹冷风吧?”
“没有。”他悲愤的看着我说道:“我准备了一晚上,全是你答应我后的流程,就等着你答应了,可是你偏偏拒绝了。”
我的好奇心让我万分的想要问出口那些流程是什么,不过我的眼神一看到易北,即使因为天黑看不清他的脸,我还是能感受到他的幽怨悲愤之情,明智的把那句话咽了回去。
顺着下来的路走了回去,可是山顶还是很大的,一时之间我们也找不到余安他们在哪。
我掏出手机给他打了个电话,彩铃响了很久,还是没有人接起来。
“你是要下去等呢,还是去找他们?”
我想了一下:“去找他们?”
易北指了指左边:“那你去这边找。”又指了指右边:“我去那边。”
顺着易北指的方向,我一直走啊走啊,走到了边上都没有找到余安他们。我掏出手机看了一下,时间已经接近半点了,也没有未接电话,易北也没有发信息和我说他找的怎么样了。
我又沿着原来的路走回去,去易北去的右边找他们三个。
右边的面积比左边小多了,我没走几步,就看见易北缩在一棵树后面,伸出脑袋在偷看什么,我走到了他的后面,往旁边站了几步,顺着他的目光看过去,只见余安和楚宵两个正忘我的亲着。
一时之间,看着易北猥琐笑着的侧脸,我不知道该如何开口了。
我捂住易北的嘴巴,在他条件反射挣扎着反击前快速的凑过去小声说:“是我。”
他一把拉下我的手,小声的道:“你干嘛?这么突然会吓到人的,万一我伤到你了怎么办。”
我同样小声的回答他:“可我看
你一副鬼鬼祟祟的样子,我叫你一声,估计你会叫出来啊。”
他的眼神往旁边瞟去,在他们两个身上转了一圈,瞟回来用“你懂”的目光冲着我猥琐的笑着,和他以前的形象差了不知道多少远。
“……你什么时候有这个爱好了?”
“咳。”他的面皮一抖,郑重的问我:“我们去下面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