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49章 人干嘛要被神魔鬼怪管着

冥界判官 两榜进士 1380 字 2024-10-10

我看着这一幕不由得问道:

“从上一次的瘟疫到这一次的地震,为什么你们冥界和仙界的所谓神魔鬼怪总是戕害我们阳间的普通人,他们又妨碍你们什么了,你们偏偏要无故夺走他们的性命甚至还破坏他们的家庭。

真不知道阳间无数人费尽家财为你们修庙建寺供应你们香火为的是什么,本指望你们这些在冥界与仙界的能给予庇佑与福泽,结果不但没有任何的保佑还为了一己之私不惜让一个镇乃至一个县的人死去。”

“瑜哥说得在理,这些什么神魔鬼怪都是些奴役我们阳间凡人的强盗,哪里是什么大慈大悲的菩萨神仙

一个个表面上说是要维持三界秩序,结果还不都是些争权夺利的混蛋。

说是要维持正义与公平,可结果呢,阳间何时真正公平过,他们还不是看谁的香火多就保佑谁。

特别是冥界的地府官员仗着控制人的阳寿与健康与福禄就肆意剥夺人的性命,在他们眼里,阳间的人如同他们可以任意宰割的羔羊他们是统治者,我们是被统治者,要我说,早该推翻了这些压在阳间头上的什么地府什么神魔鬼怪什么玉皇阎罗,建个无大帝无神佛无一切高高在在的清平世界多好。”

耗子这时候的一句话倒让我陷入了震撼,不禁点头道:“耗子说得对,人干嘛要被一群神魔鬼怪管着呢,在阳间有一群官老爷都伺候不过来了,如今还要去伺候这些冥界仙界的官老爷,不嫌累吗”

而这时候,文小绵却忍俊不住噗呲一声笑了起来:

“好个大胆的御鬼中丞唐瑜,你知不知道你刚才的一席大逆不道的话,冥界完全有理由将你打入十八层地狱受挫骨扬灰之刑,而且让你永世不得超生,在神魔鬼怪眼中看来,人就是被他们管束的对象,因为人都是自私自利的,都是好斗野蛮的,而冥界的地府官员和仙界的神仙都是伟大的,都是无私心的,都是正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