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厅的壁炉正在燃烧,房间的温度很温暖舒适。
还有地暖。
这日子,过得是太舒服了一点吧。
能够在这里生存这么久,他们的实力,应该不错。
应对每天丧尸的骚扰,就不胜其烦了。
他们还可以开垦出外面那么大的一块地。
南星决定了,就要在这里安营扎寨。
三傻和小蛇已经趴在壁炉前面烤火了。
暖乎乎的。
两个壁炉驱走了寒冷,毒区的温度也比外面的温度强上不少。
脱掉厚重的衣服,躺在沙发上面。
好软啊。
让人想要睡觉。
平安和长生把整个房子都巡视过去了,没有危险。
没人。
厨房里面正在炖的是排骨。
南星没让她们两个吃,让她们直接倒掉了。
谁知道这是什么骨头,有没有下毒?
反正也不缺吃的,小心为上。
楼上的房间,也有壁炉,不过看那个壁炉格格不入的样子,应该是新砌出来的。
南星带着平安睡在楼上,长生他们睡在楼下。
大家终于可以睡上一个安稳觉了。
这是入冬以来,睡得最舒服的一个晚上了。
房子内,鼾声四起。
第二天醒来的南星几个,用这里的厨房,做了一顿大餐。
罐头大餐。
还有蔬菜可以吃,现摘现炒。
吃完饭就躺在沙发上面看电视。
之前她们住的地方,不是底下避难所,就是房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