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加上这间避难所是有监控的,遍布监控设施。

既然电力系统还在运转,那这里还有幸存者的话,一定可以看见她们的。

可是,从进来这么久,这里的幸存者一点反应都没有。

不外乎几种可能,有阴谋,或者全死光了。

再不然就是这里出事了,顾不上她们。

南星更倾向于,这里的人全死光了。

没道理外面的活物疯了这么久,避难所里面的幸存者还可以免俗。

不现实。

这不符合游戏主办方的德行。

南星夹起一只鲍鱼,放进嘴里。

软嫩多汁,一点腥味都没有。

味道绝了。

其他口味的罐头,红烧牛肉、捞汁扇贝、油浸金枪鱼、……

这是她吃过最好吃的罐头。

又省心,又好吃。

要是有配方,南星回去弄个工厂,肯定很赚钱。

有菜有肉,有汤有饭,还有饭后小水果和甜点。

这日子,过的美滋滋。

要是避难所里面有足够的食物,南星才不会去七星组织的基地呢。

但是想也知道不可能。

都过去多久了,这里这么多人。

给她留下十天半个月的口粮,南星就满足了。

吃过晚饭之后,在舒适的温度的烘烤下,大家都有些懒洋洋的。

南星开始昏昏欲睡,打了一个又一个的哈欠。

长生早就睡过去了。

平安抱着南星的黑金长刀,守在门口,闭着眼睛,呼吸平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