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资是有的,但是剩下的不多。

也就那么七八九十箱的各式罐头。

剩下的,全部都过期了。

南星打开过一个,里面不仅散发着恶臭,还发霉,成了要打马赛克的存在,甚至连一只虫子都没有。

游戏可能是害怕,里面有虫子这个蛋白质都算便宜了玩家和幸存者吧。

一整个食堂仓库的罐头,最后只有几箱能吃的。

保质期也不长,剩下一年左右。

按照现在的腐烂速度,最多支撑20天到30天。

当然,以她和平安长生三个的胃口来看,不需要这么久,几天就可以吃完了。

折腾了这么久,最后竟然只有这么一点点的收获。

挺惨的。

不过,她们还有游轮的购物区,医疗区,以及总仓库还没有探索。

除了购物区之外,剩下两个南星还没有去过呢。

不知道情况怎么样。

希望可以给她一点惊喜吧。

毕竟,南星还有一个静止空间要养。

再过六天,她又要到续费的时候了。

南星希望可以找到一些能工作的枪械,这样就不需要付出食物了。

晚上,她们三个就干脆在食堂这边休息。

这里生长着不少的可食用植物,南星并不打算这么快的离开。

把房车拿出来,睡得很舒服,吃的也很好。

有狼族三傻在,游轮什么时候上来个人,她们也能第一时间发现。

至于游轮里面,实验区的人,她暂时管不到。

南星在医务室给三傻上完药,顺便给自己也换了一下药以后,就去睡觉了。

除了猥琐猴子,三傻都受了不同程度的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