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星并不喜欢,她喜欢新鲜做出来的。

现在给他们吃正正好。

他们吃的还挺开心的。

他们吃的开心,就会给南星好好干活。

他们好好干活,南星的心情就会好,就会给他们更多好吃的。

这么一个良性循环,真棒。

双方都觉得自己赚大了,开开心心的继续保持交易。

一直工作到晚上,这些幸存者直接把帐篷,扎在了南星房车附近。

当然这是经过了南星同意,他们才把帐篷扎过来的。

南星今天的收获是相当的不错,钓了很多河里面没有的海鲜出来。

幸存者们也很开心,今天用劳动换取了很多的食物。

而且,晚上的安全还有了保障。

大家互惠互利嘛。

南星用他们把丧尸吸引过来,然后她杀丧尸,赚取积分。

挺好挺好的。

一直到晚上睡觉的时候,南星的心情都还是很不错的。

……

游戏的第174天——

南星还没有起来,那些幸存者就已经去工作了。

等她起来的时候看到了,被实验体们弄断手脚四肢,还活着的丧尸以后,心情更加的舒畅。

收起了幸运兔脚,她的运气好像越来越好。

真不错呀,真不错。

今天南星不准备钓鱼,她准备去林子里面采蘑菇。

昨天那么大的雾气,晚上的时候还下了一点小雨,林子里面的蘑菇应该是长出来了。

嗯,说不定还有木耳什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