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天黑就天黑,真就一点光亮都没有。
南星抬头看了一眼天色,乌云密布,依旧下着瓢泼大雨。
“轰——!!”
一道天雷炸响,划破天际照亮了整片夜空。
看着远方被炸的焦黑,沉入水中的丧尸,南星忽然有了主意,热武器不行电疗可以啊。
成本低,效果显著。
只是这样一来,水下的尤西斯他们就变得危险了。
南星不确定潜水套装,有没有隔绝高压电的作用。
不过,为了自己的安全,南星还是决定,往水里释放高压电。
可如果用游艇上面的高压电,南星还挺担心会影响到游艇的。
她对这套业务并不熟练。
思考了一下以后,南星最终决定进行人工引雷。
利用自然的力量解决掉水下的丧尸。
目前还是在暴雨阶段,雷电出现的比较频繁,南星只需要在水里固定一些金属。
这样就可以在下一场雷电来临的时候,将雷电更有可能引在丧尸的身上。
同时,在雷电来临之前,她们还是可以利用一些电力设备,拖延丧尸的攻势。
说干就干,南星迅速来到配电室,这里应该有备用发电机的。
在角落找到了一台汽油发电机,南星立刻带着它赶往甲板。
雨下的很大,甲板上面都是水,她们必须小心谨慎的操作,这样才不会引电上身。
当然,南星不会去干这种危险的事情,她交给瑟希莉丝她们来操纵。
直接拿出了一颗美容丸作为奖励。
有美容丸在前面吊着,瑟希莉丝她们自然拼命的想要立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