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天黑就天黑,真就一点光亮都没有。

南星抬头看了一眼天色,乌云密布,依旧下着瓢泼大雨。

“轰——!!”

一道天雷炸响,划破天际照亮了整片夜空。

看着远方被炸的焦黑,沉入水中的丧尸,南星忽然有了主意,热武器不行电疗可以啊。

成本低,效果显著。

只是这样一来,水下的尤西斯他们就变得危险了。

南星不确定潜水套装,有没有隔绝高压电的作用。

不过,为了自己的安全,南星还是决定,往水里释放高压电。

可如果用游艇上面的高压电,南星还挺担心会影响到游艇的。

她对这套业务并不熟练。

思考了一下以后,南星最终决定进行人工引雷。

利用自然的力量解决掉水下的丧尸。

目前还是在暴雨阶段,雷电出现的比较频繁,南星只需要在水里固定一些金属。

这样就可以在下一场雷电来临的时候,将雷电更有可能引在丧尸的身上。

同时,在雷电来临之前,她们还是可以利用一些电力设备,拖延丧尸的攻势。

说干就干,南星迅速来到配电室,这里应该有备用发电机的。

在角落找到了一台汽油发电机,南星立刻带着它赶往甲板。

雨下的很大,甲板上面都是水,她们必须小心谨慎的操作,这样才不会引电上身。

当然,南星不会去干这种危险的事情,她交给瑟希莉丝她们来操纵。

直接拿出了一颗美容丸作为奖励。

有美容丸在前面吊着,瑟希莉丝她们自然拼命的想要立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