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星还挺希望能在油田小镇里面碰见一些小惊喜的,她正是缺资源的时候。
小心翼翼的避开那些随处停放的车辆,废了一番功夫,南星总算离开了毒雾区域。
虽然牺牲了一些成员,不过结局是美好的嘛。
她会永远记住他们的贡献的。
南星在进入毒雾区之前就给自己注射了祛毒针剂所以她现在一点事情都没有。
反观古兹曼那一行人遭大罪了。
那些毒雾剧毒无比,压根就不是几张防毒面罩什么的可以挡得住的。
南星穿了一层防护服,还要使用祛毒针剂以防万一。
一离开毒雾区古兹曼那一行人连滚带爬的从车上逃下来,逃的远远的。
南星看了一眼时间,就给他们十分钟的时间来接受自己的惨状吧。
她一手支着下巴,嘴角上扬脸上带着意味不明的笑容。
对于他们这种靠脸蛋为生的家伙应该很难接受自己现在的惨状吧?
逃离装有炸弹的汽车一段距离之后,这些幸存者才有空来关心起自己的情况。
刚才在毒雾里面的时候,他们就觉得身上的皮肤有一些刺痛感,但是刚才的情况也不允许他们检查自己的情况。
现在情况稍稍变得安全一些,他们自然要查看一下。
毕竟他们能够弄死那些幸存者和玩家,积攒下那么多的资源,很大程度上是托了那张脸蛋的福。
皱着眉头忍着痛拆下脸上的面罩脱掉有些黏在身上的衣服,在看到同伴的第一眼他们的第一反应是幸灾乐祸。
早就看xxx不爽了,现在可好了,以后那股子狐媚劲儿使不出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