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间疗养院里面会不会有镇定剂安眠药或者是毒药之类的东西呢……

也许她可以找个人联手,等事成之后再过河拆桥杀了ta。

眼睛闭着闭着,南星陷入了沉眠之中。

这一天下来,她太累了。

……

游戏第四天——

南星懒懒的打了个哈欠,从床上起来,睡觉睡到了自然醒。

房间里面空空如也,瑟琳娜和康蒂不知道去哪儿了。

昨夜南星可是唯一一个真的在睡觉,而且睡得特别香的人。

其他人都只是浅眠,时刻防备着被周围人下黑手。

南星打开门,走廊静悄悄的,一点声音都没有。

走到楼梯间,她才听到了下面隐隐约约的说话声。

“……我的……不行。”

“不可……多分……”

听上去像是在分赃?

是在疗养院里面找到了什么东西吗?

她故意加重了脚步声,从楼梯走了下去。

“早安。”她两只手紧紧的攥着,怯生生的跟她们打招呼。

“亲爱的,你来的正好,把这个家伙扔出去吧。”瑟琳娜撩了撩头发,朝她妩媚一笑。

“!!!”南星瞳孔猛的一缩,瑟琳娜的脚边躺着的居然是威尔的尸体!

坐在大厅中间的其他人则是一副习以为常的样子。

习以为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