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必须要找到水才行。

农场房子外面应该是没有其他丧尸了,刚刚那么大的动静都没有引过来。

南星在车子里面休息了一下便起身,拖着疲惫的身子朝农场房子后面去。

就那后面没搜过了。

房子前面清楚的可以看见,啥都没有了。

一到房子后面,南星就清楚的看见,背阴处有一个水龙头,还连接着水井。

最重要的是,南星看到了一排种在木箱里面鲜鲜嫩嫩的番茄苗苗,已经结果了,果子不多也不是很熟,但至少开始冒红了。

南星几乎是扑过去的,盯着个头不大的番茄她咽了咽口水。

慎重的挑选了一颗最红,南星三口就把它吃完了,洗都没洗。

没必要洗,水还不一定有它干净呢。

解决了口渴的问题,南星转头去看水井。

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还好没水洗。

水井里面正有一只丧尸泡的水肿,卡在水井里面。

这水是废了。

还好还有西红柿。

屋子后面除了西红柿还有一盒子应该是土豆的植物,不知道熟了没有。

南星拿起旁边的铲子扒拉了两下,非常幸运,土豆已经成熟了。

她立刻把所有的土豆都弄了出来,不多,一共八颗,有大有小,估计不会超过两斤。

挖到下面的时候南星发现木箱底部已经烂掉了,难怪这些苗苗没有枯萎。

土壤应该还没有被污染,否则这些苗苗跟果实不会这么正常的。

土豆收进空间,南星连土豆叶子都没有放过,把空间里面的东西拿出来重新整理了一遍,然后一起放进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