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内力!
我兴奋的赶紧运气,感觉身体变得更有劲了,运完气我高兴的蹦的老高,不知道该怎么表达我这份喜悦。
“你们两个跟我比划两招。”我对紫罗兰和顾菱说。
“还是算了,我们两个打你一个那不就等于是欺负你嘛。”紫罗兰说道。
“我赞同紫罗兰说的。”顾菱附和着紫罗兰。
“你们两个瞧不起谁呢!赶紧跟我比划两招,不是我吹,别看我现在眼睛没了,只要你们不用法术,我就能把你们撂倒,你们信不信?”我自信的问道。
“不信,不过你既然都这么说了那我就和你比划几招,不过只能是一对一,这是为了公平起见。”
“可以。”
我回答了紫罗兰在她猝不及防的时候冲她使出第一招式,紫罗兰也是习武出身,先是快去躲开,然后对我使招式。
因为看不见,我一切都是凭感觉和声音,这时我感觉头顶有一股压力,我装作什么也没感觉到,等到她的手挨到我头发的时候我突然来一个后空翻打她个措手不及。
连续几个回合下来我感觉越打越有劲,最后紫罗兰败下阵来。
“不比了,雪凌你太厉害了。”
紫罗兰气喘吁吁的坐在地上,我还没过瘾呢紫罗兰就累成这样。
“顾菱,咱俩来比比。”我招呼着顾菱。
“你还要比啊,雪凌你不累吗?”紫罗兰吃惊的问我。
“我都好几天没活动筋骨的,这次好不容易恢复内力,我再不活动活动都辜负了这颗圣果。”
和顾菱比划了差不多三个小时,从前没和她比过,这一次我发现她体内的内力比紫罗兰深厚,比起来特别过瘾,只要打累了我俩才停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