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竹乖巧的点了点头,伸出小手贴了一下我的额头。
“雪凌姐姐你发烧了。”
“没事,一会儿我去吃药,然后睡一觉就好了。”
我一边说着一边翻出医药箱找退烧药吃。
灰竹一溜烟的跑回自己房间拿了一桶泡面过来。
“雪凌姐姐,吃药之前要先吃东西,这样胃就不会难受了。”
一股暖流从心里划过,我揉了揉灰竹的脑袋从抽屉里抓了一把奶糖给灰竹吃。
吃完灰竹送的泡面我吃了两片退烧药,躺在床上裹着被子睡觉,灰竹贴心的帮我掖了一下被角悄悄的离开。
一夜没睡的很快就睡着了,睡到下午才醒。
手机进水被我摔了,我打开已经落了灰的笔记本电脑登录qq。
qq里有武馆的群,还有一些学员私聊我,都问我为什么辞职了。
还有好多人加我qq的,几乎都不是我认识的。
水了一会儿群我打开码字软件开始码字,这还是我刚到武馆工作时写的书,一晃都两年过去了,这两年的时间因为工作原因我都是佛系更新。
发完章节我又看了会儿海绵宝宝,直接看到晚上,后半夜我才有了困意。
第二天一早灰竹便敲响了我的房门。
“雪凌姐姐,太阳都晒屁、股了,咱们什么时候走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