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101区小行星。
这一颗小行星的直径并不大,也就十公里左右,但已经是夏初见这一次选择进攻的五颗小行星里,直径最大的小行星。
上面驻扎的虫族士兵也是最多的。
他们进攻的时间,也是晚上。
夜空一片漆黑,五十架小型作战飞行器,静静地隐身停在半空中。
没多久,舱门打开,一个个高大的机甲战士,飞出了舱门,往下面的虫族驻地扑过去。
虫族这个时候大部分都在睡觉。
毕竟人类在它们的印象中,还是非常弱的一个种族。
有自己进化出来的坚硬外壳,连人类的普通热武器都不能打穿。
能打穿它们外壳的武器,不管是造价还是使用维护的费用,也都很昂贵,用来打它们这些小喽啰,根本是多此一举。
人类不会做这么蠢的事。
因为人类虽然身体孱弱,但是脑子好使。
不像虫族,特别是那些低等虫族,根本就没长出脑子这个东西。
中等虫族,才是真正意义上的智慧种族。
这是这些虫族心里的真实想法。
也因为这个原因,它们在占领了这些小行星之后,没有派很多兵力前来驻守。
因为它们知道,人类没那个胆子敢上门挑衅!
人类维持人类现有的星域,已经很吃力了……
所以这些中等虫族士兵在这里,很放心地过着日常的生活。
除了必要的训练,它们没有任何特殊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