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清川睡得很不安稳,他习惯身边有人了,下意识就想往旁边靠,想寻找温暖的怀抱。

可四处都是冷的,冷的他发抖,冷的他想哭。

半梦半醒间,他好像看到床边有人。

“又发烧了,要不送医院输液吧,这么烧下去会把脑子烧坏的。”

“他不愿意去,我去问问司逸凡。”

薄清川看见穿着白色衣服的人要走,他下意识伸手,“别走……”

司逸凡,别走……

可白色身影没有停,他走了,消失在了薄清川目光里。

安淮之打了电话没多久,司逸凡就来了,还带来了一名医生。

“这是陆鸣,这是我哥安淮之。”

“你好。”陆鸣和安淮之打招呼,“请问病人在哪儿。”

安淮之:“楼上。”

几人上楼,陆鸣看见烧的稀里糊涂的薄清川,打开医药箱就开始检查。

没一会儿,薄清川手背上就扎上了针。

贺之年抱着手臂,“哥,这人谁啊?”

司逸凡目光一直盯着薄清川,听见贺之年的话,回答道:“陆鸣陆院长,清清的身体他治疗过很多次。”

贺之年虽然也是学医的,但他手里东西有限,陆鸣不同,他是院长,可以调动医院里的设备药品。

“哦,看起来很厉害。”贺之年眼里闪过一抹崇拜。

他也想成为这么厉害的人。

“对了,哥,嫂子先前叫了你的哟。”贺之年笑眯眯的说着。

“真的?”司逸凡有些惊喜。

这是不是意味着薄清川不讨厌他。

“当然是真的,虽然声音小,但我还是听见了。“

“我和淮之哥叶讨论过了,嫂子就是事情太多,一时间接受不了,你给他点时间,想清楚了就好了。”

“这段时间你不要逼得太紧,放心,我和淮之哥会照顾好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