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源星全面改革!刚刚与蓝星、冻土星正式建交!】
【绿藤星遭遇狙击战,惨胜!】
【机械星墙头草再次苟得胜利,无耻。】
……
在这一众或是惨烈或重磅的消息中,蓝星战胜沃姆星的新闻没有掀起任何波澜。
讨论的人寥寥无几,并且迅速被其他更吸引眼球的热帖吸引走了。
毕竟,除了那次被虚空星围剿的极端情况,蓝星从未在诡灾游戏中失败过。
沃姆星在星际间的实力定位本就模糊,不好斗,不惹事,输给风头正劲的蓝星在大多数人看来是再正常不过的结果。
【沃姆星惜败蓝星,意料之中,毫无悬念。】
底下的评论也大多透着一种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闲聊看戏姿态。
1l: 好像人都没事?
2l: 我发现只要不跟蓝星、跟谭姐对着干,哪怕是对手都能全身而退。
3l:是吗?看看幻寐星水源星血刃星这些星球的下场呢?
4l:有一说一,这几个星球难道不是自作孽吗?
5l: 监测站显示沃姆星一切正常啊?除了开始有一阵异常能量笼罩了一下沃姆星,但很快就正常了。
6l: 没有土地污染、陨石降落,岩浆爆发,酸雨都没有吗?
7l: 你盼着点人家好的吧
8l: 沃姆星人又不像水源星人嫌狗憎,血刃星到处侵占其他星球,你们别嘴那么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