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了有什么好吃的。”江征说着伸过手来,将板栗拿了过去,然后掏出一个,剥了壳递到夏唯承手里。
夏唯承犹豫了一下,接过来,放进了嘴里,咀嚼过后,香香甜甜的味道在嘴里蔓延开来。
“好吃吗?”江征随口问了一句。
“好吃。”夏唯承低声夸奖道:“江教授剥的,最好吃。”
江征笑了笑,又给他剥了一个。
空气里都是甜甜的味道,两人继续往前走,走了没几步又看到了对街不远处有卖红薯的,夏唯承犹豫了一下,抬手拉了拉江征,问道:
“要吃红薯吗?”
其实是他自己想吃,反正都买了板栗了,再买个红薯也无碍。
江征看出他眼里的期待,笑了笑道:
“我去买。”
说完便把袋子递给了夏唯承,走过斑马线,向那小贩走了过去。
夏唯承看着江征穿着西装,去给自己买红薯的挺拔身影,不自觉扬了扬唇,他现在才知道,原来被人宠着是这样幸福的一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