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下的,之前每一次大大小小的比赛,哪怕是偏娱乐一点的比赛,他们都从来没在大场上赢过。
“你们的表情好难看啊。”曲星忽然幽幽说。
乐安易回神。
“好讨厌啊,像哭丧一样。”曲星说。
乐安易:“……对不起?”
“训练吧。”曲星按着他的头揉了揉,又顺手捞起凌印的手搓了一把,坐下去训练了。
半决赛先比的是ung。
五天之后,ung在满场的欢呼喝彩中三比一赢了下来,成功晋级决赛。再次出现了一个同样的问题:
如果dl能赢下来,那广大lpl粉丝就可以提前大肆庆祝了,将出现首次s赛决赛lpl内战的情况,并且lpl预定冠军。
现在网上的讨论分好几派。有经历两年ekn打击已经无法再相信了的,认为根本没必要为了这种事庆祝,ekn还是会先打败dl再打败ung,蝉联第三个冠军。
还有完全沉浸于dl今年凶猛的势头,已经在dl会打爆所有人的信念中活了很久的,且这派跟ekn派势均力敌。
还有一撮认为ung是今年的主角,气运站在他们那里,因为他们一年以来,似乎每走一步都会强一点,像小说里打怪升级的主角,实在励志。
其实还有一部分清流,是坚定的dazzlg派,不参与谁会夺冠的讨论,就好像接受了某种指引,已经把那个结果平静地植入了大脑,这些人讨论的是夺冠之后要怎么奖励dazzlg。
其实说的都是一些为了满足一己私欲的妄语——“奖励他去我家睡觉”、“奖励他被我亲死”……之类的。
凌印也参与了这个讨论,在dazzlg超话说有什么奖励他会替粉丝们完成的。
“那这个,‘24小时不间断螺旋无敌爆炸式伴星星眼彩虹屁吹捧’,你也要替他们完成吗?”曲星晚上窝在凌印怀里捧着手机问。
凌印好笑地看着他。
曲星先祭出星星眼,仰头看他,“是吗?”
凌印笑:“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