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只是想问问他什么时候回来。但是不小心听到曲星和凌印的对话,已经亲密到超乎常人的程度,而他什么都不知道,曲星一点都没想着要专门告诉他。他像一个不被在乎的陌生人,爱知道不知道。
加上前段时间才突然从dl内部知道他竟然昏过去两次,他突然就恐慌了。担心曲星,但比担心更强烈的,是感觉到自己被他抛弃了。
他后面太过激动,根本没控制音量。孟卉全都听见了。她走过来擦了擦于顿脸上滑落的,不知道是气愤还是心疼的眼泪,有些难受地劝道:“别对星星发脾气。”
她把于顿脑袋抱进怀里。于顿哇的一声嚎了出来。
孟卉嘴唇轻颤,重复道:“别对星星发脾气。”
于顿哽着声音,大哭道:“对不起……对不起,我不想对他发脾气,我就是害怕,他为什么突然间离我们那么远,我怕他想离开我们。我真的感觉他在离开我们。”
于顿紧紧抱着孟卉,声音在悲伤中变得破碎不堪:“他是不是不要我们了。”
“没有……不会的。”孟卉拍着自家儿子的背,说:“我们过年不是见他了吗,他好好的呢呀。”
于顿抽噎着想起他们过年的见面。
是,他看起来确实好好的。在一起相处的那几天跟以往没什么不同,曲星看着也没有丝毫怪谁的意思。
于顿抬起脸:“可我就是觉得他不一样了。”
孟卉:“……”
“不止是那些事,还有他本人。”于顿说:“我觉得他不对。我不知道哪儿不对,你们都说他好好的,他自己也说他好好的,可我就是觉得他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