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页

196l

楼上的学长学姐们,本人a大应届小师妹,来合影打卡了

要不是这个帖子,我都不知道咱公司有这么多a大人

我是营销中心的,我身边也就大老板是a大校友

197l

师妹好啊,你之所以觉得我们a大同学少,是因为我们低调

作为a大学子,谨记一句话——

今天我不以学校为荣,明天学校不以我为耻

198l

ber,楼上的楼上,你说你老板是谁?

199l

营销中心老大啊,他就是a大的

200l

就那个给员工定抽象kpi的邪修???

201l

家人们,我做完表回来了(灰头土脸jpg)

累了,毁灭吧,我在比特跳动很想叶文洁

202l

主理人哥,哪有故事讲一半的道理?

203l

大家伙儿这么热情呢,行吧,容我缓缓。

正好是饭点儿了,今天肯德基疯狂星期四,我点个外卖。

书接上回,螺满香营业的最后一天,一大早,店里顾客不多,老板注意到一名客人坐在角落里掉眼泪,直觉不对,哪有一个大男生哭成那样的?

那名客人看上去二十出头,只点了碗素粉,连青菜都不加的,大概是个家庭条件不太好的学生。

老板嘴巴笨,也不会安慰人,就开火热油,打算煎个荷包蛋给同学加加餐,这个荷包蛋,或许也是他在店里煎的最后一个荷包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