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页

前面不是有人爆料说他们营销中心的kpi很抽象吗?

68l

恍然大悟

原来如此

搜得斯内

69l

营销中心抽象得有点超过了

70l

听说这些kpi都是营销中心老大定的

他们老大,圈里人称为“营销邪修”,人如其名,非常抽象,你想啊,定下这种kpi的,那脑回路能跟正常人一样么

他是七八年前比特跳动创业初期进公司的,当时负责短视频app的推广。那会儿短视频还没有现在这么流行,他做了几个不按套路来的capaign,怎么癫怎么来,什么洗脑神曲啊,地铁树洞文案啊bb,一下子就把app日活带起来了,所以深受大老板器重

71l

卧槽,曾经风靡全网的地铁树洞文案活动是他做的?

我到现在都能刷到那个活动的文案切片。

地铁树洞文案capaign是我们大学市场营销课必读的一个经典案例。

邪修不愧是邪修啊!

72l

看不下去了,真就造谣一张嘴辟谣跑断腿

我就是营销中心的

营销中心的kpi是抽象了点,但还没有抽象到这一地步

我们如果真的为了kpi要找人亲嘴,肯定会先礼貌问一句“您愿意和我亲嘴吗”,如果不行,我们老大会让我们再试一次,不行就再试一次……直到征得对方同意

我们才不会霸王硬上弓呢

73l

更抽象了……

74l

这个弓还不如硬上

75l

都别打岔!

楼主,我总感觉你是被针对了。有人故意找亲嘴哥来报复你。

你仔细想想,最近有没有得罪过什么人?

76l

赞同楼上

lz应该是被人当日本人整了

77l匿名楼主

得罪人?不至于吧。

我只是个刚入职的小吗喽,部门里的同事还没认全呢,怎么可能得罪人。

78l匿名楼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