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台待着有些冷,他坐在卧室的飘窗上裹着毯子,继续挑选心仪的零食。
卧室这边的飘窗也是大面积的落地窗,晴天的时候采光特别好,不过他安了很厚的窗帘,遮光也没问题。
像现在雨天的时候,坐在飘窗上靠着窗户,雨滴打在玻璃上的声音,以及冰凉的触感都直接传递到他的感官上。
有种神奇的身临其境感。
挑了半天也没找到喜欢的,顾清晏反倒打开了字母站开始刷视频,天气冷他也不想去娱乐室打游戏。
等他再有意识,窗外一片漆黑,星星点点的雨滴坚持不懈地落下,风声倒是肆虐,楼下绿化的树叶被吹的东倒西歪。
手机已经没电关机了,他露在外面的胳膊一片冰凉,好在飘窗上铺了一层毯子,身上也盖了一层,应该不至于感冒。
把手机充上电,再点开旁边的平板一看时间,已经晚上十二点多了。
顾清晏自从不上班以来很少睡得晚,一是之前上学上班养成的习惯;二是他本身就不是什么高能量的人,是个一天做一件事就耗尽电量,不折不扣的低能量人群,所以到点自然就困;三是没必要,他第二天也不用上班,所以没有什么非要熬夜做的事,第二天再玩也来得及。
去洗漱了一下,顾清晏也没有玩的想法,他实在是困得不行,藏进被子里就睡了。
…………
第二天在清醒又是熟悉的十点多,拉开窗帘一看,已经不下雨了,只是天依旧阴沉沉的。
顾清晏看了一下天气预报,一会还有雨,后面几天都显示有雨,他犹豫了一下。
上次出门他没有买很多物资,只够两三天的量,要是后面天气一直不好,那就必须出门采购一次。
看天气预报,后面雨还都挺大的,是趁着现在不下雨赶紧去,还是吃完了再等等哪天不下雨去买新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