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这个帖子好像已经没有什么继续写下去的必要了,我心里一直都有这件事的答案,来这个论坛发帖,也只是因为我还心存最后一点侥幸幻想罢了,可现在看来,其实连这点幻想都是没有必要存在的。

我从一开始就知道,如果没有其他意外,我和他的婚姻会一直延续下去,他会永远陪在我身边,哪怕他其实并不愿意,而这个意外除了疾病与死亡这种不可抗力之外,就只剩下一个唯一的办法了。

关于我和他的感情,我还得认真地想一想。

对不起大家,本来发表这个帖子,是希望得到大家的帮助的。

结果到了最后,又是我自己自说自话地结束了,我诚挚感谢大家的帮助,希望大家身体健康,过上快乐又幸福的日子~

如果没有意外的话,这个帖子不会再更新了~再次感谢大家,再见。

157l:啊?等等?发生什么了?为什么我每次一看到回帖lz就说自己要走了啊?!

158l:好懵,lz宝宝是遇到什么事了吗?怎么突然就这么消极吗?

159l:认真看了一遍lz说的内容,总觉得有些不太对劲……他说的唯一的办法是什么啊?不会是要伤害自己吧?

160l:他说了是除了疾病和死亡之外了,应该不会做什么傻事?

161l:……我怎么觉得lz像是想要和y分手啊?有种要放y一个人自由的感觉……

162l:可是lz看起来好像很喜欢y……而且从lz只言片语的描述里,我觉得y对lz也有不少好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