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工作的时候,我听同事说,有个部门内的匿名论坛很擅长处理情感关系,也只对部分员工家属开放,他在论坛上问过事情,大家给了不少建议,所以我就想来试一试,不知道大家有没有什么好办法?

8l: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lz的描述中透露着一股不太对劲的气息……

9l:等等,这不就是包办婚姻?都什么年头了还有包办婚姻啊?

10l:也不是吧,看lz的描述,这两人好像家境不错?比起包办婚姻,感觉更像是商业联姻哎?

11l:从哪儿看出来的家境不错啊?

12l:军部工作并且不能说具体职位吧,听起来像是高层?

13l:想了半天,我要是突然嗝了,那肯定没有遗产纠纷问题,200块钱银行存款有什么好分的。

14l:笑死我要是天降一个完全没有感情的便宜老公,晚上莫名其名盯着我看两小时,我也会不开心的。

15l:lz就不能说得更具体一点吗?两人的家境啊工作什么的,特别是lz说的那个oga,你总得说点他的喜好之类的事情吧?不然我们怎么给你提建议啊?

16l:很怪,这个lz说话的味就是很怪,不确定,再观察一下。

lz:呃,事情要说得这么细致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