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l 楼主

啊啊啊啊楼主又回来了。

告诉你们一个好消息,老娘升职了,哈哈!!

还记得之前跟boss硬刚的私生子吗?他染上了赌//博,联合一股东做空账务几千万,这段时间我和另外一个同事一直在加班整理证据,今天终于收网,把私生子和股东一起踢出局了/开心/开心

当然楼主也有私心。

那个被踢出局的股东是我担老板,对他很差!!

听说我担没跟boss好的时候,他经常让我担参加酒局,就是那种富婆富商云集的聚会,这不是潜规则吗?我担不愿意,他就拿合同违约金威胁……

经历这一遭,boss“太子位”暂时稳了,我担也不会被针对了,简直双赢!!

不过boss好像发现我粉我担了,可能看到了手机屏……

202l

恭喜楼主升职

203l

精彩

204l

我只关心楼主你爱豆咋样了……再不救他就要被变成你boss的形状了

……

265l 楼主

楼主也算混进核心圈了……

唉,工资越高压力越大啊,昨天boss把我叫进办公室,半笑不笑问我,是不是喜欢xx(我担全名),说正经的,我boss巨帅,往人群里一站,绝对最惹眼的那个,公司也有不少喜欢他的小美女,但他性格像潭死水,伪善又阴沉,每次向他汇报工作,都有种头皮发麻的感觉,他这样皮笑肉不笑地问,我知道肯定没好事。

恩,他让我代替前股东给我担重新签经济合同。

之前的合同跟奴隶制度没什么区别,这次三七分,已经属于艺人能拿到的最高比例了。

我担住在boss名下的一套独栋别墅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