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能这么倒霉的。
我快速吃完一大碗青菜粥,回到路上,搜索了一大堆怀孕的前期征兆。
越看越觉得像,可套子一直都戴,没理由啊。
beta本来就难怀孕,更别说做好安全措施。
可人要是倒霉起来,喝凉水都塞牙。我心里宕机了一会,当即立断就拿了车钥匙,戴上口罩,偷偷摸摸开车准备去比较远的药店。
身体一直都是在飘着的。
妈妈见我这么晚了还出门,我不像我哥,没有去外头玩到夜不归宿的习惯,连晚上出门的时候都不多。
“去买了点药吃。”我随便含糊道。
“这么严重。要是还难受就去看医生了。”妈妈皱眉头。
“嗯嗯。”我遮遮掩掩拿着药往楼上走。
等待的时间长得要命,看到验孕棒上两道鲜红的红杠,我的天都要塌下来,呼吸喘不过来。
怎么办?怎么办?
真的怀了。
该怎么办?
打了的话,以后再想有孩子就很难了。
去告诉李嘉祐?他妈妈又不喜欢我,要是知道了,觉得对李嘉祐的影响不好想方设法要我打孩子,就算我的身体出问题,她最后也只会用多点钱来消灾。
去告诉妈妈,好歹是我妈,她们肯定比他们要在乎我的身体,最多打一顿,我宁愿告诉妈妈也绝不会告诉他。
可是怎么和妈妈说呢。
我灰溜溜走下楼,妈妈在外头纳凉。
生孩子又要钱,又要力,未婚先孕又是丑闻,我真是个败家玩意,我爸妈知道肯定会打死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