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果……九点,没动静。
十点,发消息说快了。
十一点,说客户喝高了,在撒酒疯,走不开。
十二点……我趴在他办公桌上睡着了。
最后他是怎么把我弄回家的我完全没印象。
只记得第二天早上醒来,发现我们俩都和衣躺在床上,他连领带都没解,睡得死沉,眼下乌青一片。
而我……落枕了。
看来“时间管理”在真正的“资本压榨”面前,不堪一击。
偶尔,王强会偷偷给我发消息:「锐哥!救命!林老板今天又低气压了!是不是你们吵架了?他开会的时候脸黑得像锅底,吓得我们大气不敢出!」
我:「……没有吵架,可能只是他单纯的心情不好,或者项目不顺利?」
王强:「不像!他每次只有跟你有关的时候才这样!锐哥你快哄哄他吧!为了全公司的生命安全!」
我:「……」
我成了安抚老板情绪的唯一开关了?
方晴也会来凑热闹,在实验室挤眉弄眼地问我:“哎,陈锐,你家林老板最近是不是欲求不满啊?看你一脸肾虚样,是不是晚上都没时间‘交流感情’?”
我:“……方晴!你的脑子里能不能不要突然产生这种猎奇的想法!”
顾师兄在一旁无奈地把她拉走:“晴晴,别闹陈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