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当然也不甘示弱。
虽然脑子里那个关于apc性格脚本的点子像个小火苗一样烧得旺,但真动起手来,才深刻体会到什么叫“万事开头难”。
这玩意儿技术壁垒不低,光是啃那些底层逻辑和算法优化就够我喝一壶的。
这天我正对着屏幕上一串报错代码抓耳挠腮,感觉头发都要薅下来一把。手机屏幕亮了一下,是方晴发来的微信:
方晴(暴躁版):走,出去聊几句。憋不住了。
得,这位姑奶奶的“情感热线”又来了。
我叹了口气,保存了那该死的代码,跟在她后面一前一后溜出了实验室。
这种“二人转”上演太多次了,搞得实验室里几个哥们儿看我们的眼神都带着点暧昧的探究。
虽然他们都知道我有个如胶似漆的男朋友,但架不住这频率实在有点高。
我也发现了,方晴这人吧,在实验室里是真憋得慌。
周围一圈不是沉迷代码的直男就是沉迷游戏的宅男,连个能聊八卦的塑料姐妹花都没有。
久而久之,我这个“有主的gay蜜”就成了她唯一的情绪垃圾桶兼“闺蜜”。
啧,这“真感情”来得莫名其妙,却又有点推脱不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