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百六十楼:我觉得这两个意思都有诶。
四百六十一楼:唉,冷暴力最折磨人了,怎么到现在c还是很冷淡?这个“嗯”看起来很勉强的样子,像是在说“嗯,我是喜欢你,怎么了?所以呢?”
四百六十二楼:难道他还在等你主动吗?
是鱼:我不知道该回什么,他这是什么意思啊我不太懂……
[截图]
[今朝:嗯。
今朝:对不起,之前让你伤心了。]
四百六十四楼:“对不起,之前让你伤心了。以后不会了。”(我脑补的,所以我觉得接下来该轮到c来找你了。)
是鱼:回复四百六十二楼,原来可以这样解读!!如果这是真的,我能高兴到立刻下楼去田径场跑八百圈!
四百六十五楼:赞同楼上姐妹!
是鱼:所以我该怎么回啊!((٩(//̀Д/́/)۶))/
四百六十六楼:小y冲鸭!拿出猛1的气势,先狠狠骂他一顿!
四百六十七楼:猛1???no,小y明明是可爱崽,快来让我rua一下!
四百六十八楼:一米八几的可爱崽[揉脑壳][揉脑壳][蹦蹦跳跳]
四百六十九楼:这个时候怎么能先骂呢?快趁热打铁表白,等在一起了再骂,新仇旧帐一起算!
四百七十楼:要不撒个娇?我觉得还是卖可怜撒娇对这种油盐不进的狗男人更好使一点。
四百七十一楼:我不允许别人说c是狗男人!守护全世界最好的c[爱心][爱心][爱心][爱心][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