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鱼:加了企鹅号之后,c很快就知道我是男的了,因为我企鹅号的性别是男,头像也很男性化。

我们拉了一个小群,f问我为什么要用这种男生才爱用的头像,我说因为我就是男的啊。一点铺垫都没有,我直接这样说了。

我猜他们当时都很震惊。

一百二十七楼:好奇小y用的什么头像[思考]

是鱼:回复一百二十七楼,是我自己画的哥斯拉。

是鱼:其实我之前并没有要骗他们的意思,但当时都结过婚了,突然跟c说我是男的好像也挺奇怪的。

后来f跟我说,他从一开始就怀疑过我是人妖,因为我刚跟c结婚的时候,不像别的女生那样喊自己伴侣老公,不爱跟他们说话,也不跟他们要东西,关键是竞技还这么厉害,他说他没见过哪个女生跑竞技比赛这么厉害的。

但是从我开始喊c老公的那刻起,他就彻底把我当成女生了,结果没想到反转又反转,我竟然真的是个男的。

他说c真的对我蛮好的,还开玩笑说,如果不是因为我是男的,他都有一种c在和我网恋的错觉。

没错,我就是从这个时候才一下子醒悟过来,网恋啊,男的和男的也可以网恋吗,男的和男的也可以……谈恋爱吗?

我不知道。

f跟我说这话的时候我刚上初三,和c认识已经有一年了。

后来我又想了一年多才想明白,可以的,男生和男生也可以谈恋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