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九楼:楼上说得有道理,但是c好宠小y哦,我总觉得他们是双箭头……
一百楼:说双箭头那大可不必,他们认识这么多年才见了一次面,还是楼主主动的,他大老远去找c,人家对他的态度这么冷淡,已经很能说明问题了。
一百零一楼:说不定c是有什么不得已的隐情呢?
一百零二楼:不得已的隐情?我笑了,难道真像小说里说的那样c身患重病不愿意耽误楼主吗?(dbq举个栗子而已,没有冒犯的意思)退一万步来讲,就算c真的有什么隐情,那连个解释一下的时间都没有吗,作为认识这么多年的朋友,直接把楼主丢在咖啡厅里未免太让人寒心。
一百零三楼:c真的不知道楼主喜欢他吗?喜欢这种东西是藏不住的吧,楼主暗恋他六年,而且他这么聪明,多少能猜到一点吧?
是鱼:终于补完作业啦,飞速赶来更新!我现在还喜欢他,毕竟这么多年了,说放下也不是一朝一夕就能放下那么简单,我也不知道还会喜欢多久,但会慢慢走出来的!
双箭头想都不敢想啦,他身边比我优秀的人太多太多了,而我非常普通,是那种站在人群里都找不到的人。
他知不知道我喜欢他,我觉得可能知道一点,毕竟他这么聪明是吧。但其实我心里挺没谱的,一是因为他是直男,之前好像交过女朋友,二是我特别怂,不敢表白,也不太敢轻易试探他的心思,总担心他会被我吓跑。说吓跑倒也不至于,我怕他觉得我从一开始就是有目的地接近他,怕他觉得我烦,觉得恶心。
一百零五楼:怎么会呢!我感觉c这么温柔的人,就算不是同性恋,也不会对这个群体有恶意吧?
是鱼:嗯,c的确很温柔,当然不会对同性恋群体抱有恶意,我只是害怕他讨厌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