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安静一点,别和网友对冲,不管别人说什么,一律回复期待演唱会就完事了。]
[小哥哥真的有人保了?]
[暂时不清楚,工作室早就没人了,不过眼下这个情况对我们有利,敬候佳音。]
[我真的泪流满面了家人,他真的有机会回来,我就知道我没粉错人。]
[希望到时候能澄清一下当年那个事儿,好多路人都先入为主了。]
[工作室就像是死了一样,当年事发的时候也不知道公关。]
[……所以其实大家都不信苏璞当年打人那个事儿?]
一个一直潜水的粉丝出来问。
过了好一会儿,才有人出来回复:
[是真的又怎么样?除了承认自己眼光差还能怎么办?有时候觉得我也脑子有病,知道他或许不是个好人也义无反顾的喜欢上了,那能怎么办?及时止损是聪明人的做法,而我不是,我分是非明事理,但他在道理之外。]
还有一条回复,就简单很多了:[我不相信。]
-
苏璞手机刚好停在这个页面,他盯着这句话看了好久好久。
这几年他粉丝的舆论环境是怎么样的,其实他都知道,好多人默默离开,他觉得正常。剩下的那些,苏璞对他们只有愧疚。
粉上一个塌房咖是什么体验?
大概就是粉圈吵架永远低人一等,对外安利永远被指责正主塌房。一群说不定还没苏璞大的小女孩,要承受这么多恶意,他都不知道她们怎么坚持下来的。
苏璞对不起她们,但他也知道,造成这一切的罪魁祸首,其实是他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