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71页

糯圆he:其实我觉得喵喵老师和糯米老师的声音也很像……[链接]

苗延看见这条消息的时候已经是深夜,他坐在沙发上等着陆行远换床单,点开看了一会儿,果断留下了评论。

喵了个苗回复糯圆he:昵称不错,祝福就收下啦。

半小时后,五指山收容所发了起号以来第一条非投稿帖。

【五指山收容所:猴儿们,我们好像被做局了,但好甜怎么破。】

--------------------

正文到此完结啦~

以下是一点碎碎念:

其实结尾想了好多版,在最初的大纲里,是想把大家的故事都能写清楚,但是笔力有限,最终选择了这一版。在写作的过程中越来越意识到这个问题,有些对话改了又改,在回看的过程中自己也觉得连贯性和逻辑性上都有所欠缺,希望在将来的创作中能够取得进步吧!但所幸最开始就是想要写一个有点抽象有点快乐的小故事,所以也算如愿以偿了!感谢能够加入书架的各位鱼宝,还是那句老话,祝各位看官老爷事事顺意、恭喜发财!

ps:番外想写一个有点古早的梗,或许有人想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