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只有温绵川就好了……
“阿皓?”
俞皓没回应,细细听还有没有其他人的脚步声。可是身体发热,烧得他脑袋昏涨得听不太清。
几秒后,房间门口只出现温绵川一人。
“你睡啦?”温绵川轻声问,手里还拿着盒退烧药。
“只是躺一会儿,没什么力气。”俞皓侧卧看着他,“你下午要上课吗?”
“今天停课。”温绵川把药放他床头,“我去给你倒杯水。”
“停课你还来我们这?”俞皓问。
“昨晚雨太大,校长留我们住一晚。”温绵川说着走出房间。
“你下次可以来我家睡。”可能因为生病,俞皓声音异常磁性,“你可以睡我床,我睡爸妈房。”
温绵川没回答好或不好,只是保持微笑。
“先吃药。”温绵川递过来热水和药丸。
“哦。”俞皓撑起身子挨着床头坐。
“那我先回去了。”温绵川说。
“回哪?”
“回宾馆。”
再舍不得别人还是得走的。在温绵川转身的时候,俞皓又喊了声:“温绵川。”
温绵川回头看他。
“谢谢你不觉得我奇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