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这个……其实……墓主人他给我托梦了!他说敬佩在心就好,他只想一切从简。”
负责人:“……”
结局显而易见,我被认成了找茬的。
毕竟如果只是为了推我的墓,就要和别人讲述公安厅这曲折的行动,未免太不值,也太难解释。总不能和别人说“其实我就是墓主人,我只是去执行任务了”吧?那可就要从找茬的普通人强化为找茬的神经病了。
而且何副厅知道了准得削死我。
所以我只能咽下这口气……t-t
3今天开会的时候才知道公安厅有内奸,还刚好是老董(另一个是李培钊,替身给他玩得可厉害了)
不知道该说什么……就是有点没想到。毕竟和他玩原神的时候,他可天真无邪着。真是世事难料,人心善变。
写到这里时,我突然想起了很久很久之前,父亲和我说过的一句话。
“玫瑰并不是在凋零的那一刻才开始腐烂的,从它出现第一片黄叶起,就注定了枯败的结局。”
刑事犯罪也一样。当罪恶已经溢出表面,在都市中游走时,那么真正的内核,便一定再无光明。
4今天无聊去翻卧底行动下缴获的物品(我在那留下的一些东西),没想到就翻出了两盒和天下。
左看右看看不出头绪,我就突发奇想去翻了日记,果然在前十页翻到了这两盒和天下的来处。
当时张权给我的时候我就留了几个心眼子,现在闲着也是闲着,便把这两盒烟送去了化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