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个小时,应该差不多。

他快速按动手机,“现在呢。”

对面静悄悄的,没什么动静。

江向逸不以为意,坐在床上听了会儿歌。

白天体力消耗太大,听的歌也轻柔,没一会儿,困意上头。

他打开手机看了一眼消息,窦吟还是没回。

发出“晚安”两个字,江向逸熄灯,闭上眼睛。

他入眠很快,没一会儿就进入睡眠。只是今晚不知为何,心里有些隐约的不安。

他平日很少做梦,这回是个特例,梦里的他行走在一片黑森林,被看不清楚的白雾包裹住。梦里的上帝视角告诉他,窦吟在前方等他,可他穿不透白雾,哪怕往前走了许久,也看不见窦吟的人影。

他大着胆子,伸手穿透白雾,可刚刚伸出去,强烈的异物感让他浑身一震,从梦中惊醒。

江向逸冷然地看着天花板,调整呼吸,让激烈的心跳尽快平复。

什么情况。

睡意顿时被搅得一干二净,横竖睡不着,他干脆捞起一旁的手机。

屏幕亮起荧光,已经是夜里两点。

江向逸几下滑动到对话框。

梦里那位消失的窦吟先生,在一个小时前回复他:“到家了,几个国外的合作商喝多了想看夜景。”

“哥哥是不是睡了?”

“晚安,亲亲。”

他配了个猫猫贴近屏幕的表情包,因为镜头扭曲而显得胖乎乎的。脑子里立刻浮现起窦吟撒娇的样子,软着嗓子,垂着眼看他,将梦里的无助驱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