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个小时,应该差不多。
他快速按动手机,“现在呢。”
对面静悄悄的,没什么动静。
江向逸不以为意,坐在床上听了会儿歌。
白天体力消耗太大,听的歌也轻柔,没一会儿,困意上头。
他打开手机看了一眼消息,窦吟还是没回。
发出“晚安”两个字,江向逸熄灯,闭上眼睛。
他入眠很快,没一会儿就进入睡眠。只是今晚不知为何,心里有些隐约的不安。
他平日很少做梦,这回是个特例,梦里的他行走在一片黑森林,被看不清楚的白雾包裹住。梦里的上帝视角告诉他,窦吟在前方等他,可他穿不透白雾,哪怕往前走了许久,也看不见窦吟的人影。
他大着胆子,伸手穿透白雾,可刚刚伸出去,强烈的异物感让他浑身一震,从梦中惊醒。
江向逸冷然地看着天花板,调整呼吸,让激烈的心跳尽快平复。
什么情况。
睡意顿时被搅得一干二净,横竖睡不着,他干脆捞起一旁的手机。
屏幕亮起荧光,已经是夜里两点。
江向逸几下滑动到对话框。
梦里那位消失的窦吟先生,在一个小时前回复他:“到家了,几个国外的合作商喝多了想看夜景。”
“哥哥是不是睡了?”
“晚安,亲亲。”
他配了个猫猫贴近屏幕的表情包,因为镜头扭曲而显得胖乎乎的。脑子里立刻浮现起窦吟撒娇的样子,软着嗓子,垂着眼看他,将梦里的无助驱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