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章

这个团果然是熟练工,看着非常悠闲地就把图纸本的第一个Boss推过了。

后续也一样,陆燃到Boss面前就准备开躺,双手离开键盘,主打一个这钱花了我就一点力不出,非常悠闲自在,其他人也非常悠闲自在,打过太多遍Boss之后,每一个动作都跟刻进了DNA一样,都不用动脑,手自己会行动。

但是可能是玄学吧,副本过得太顺利爆率就会变低。

打了半天,只有第一个Boss爆了戒指和项链的图纸,后面啥都没看见,团长对此也是有些尴尬,哈哈干笑了两声说:“谁开的这个本,你手太黑了,下个本换个人!”

下个本果然换了个人来开。

但是更非了……打完前两个Boss,出的材料让团长简直有点想给陆燃退钱。

但是打都打到这里了,CD也已经黑了,还能怎么办呢……只能说希望老板不要太破防。

于是,在团长略显局促的指挥中,最后一个Boss轰然消散。

然后团长一摸——

“卧槽!!!!”

“卧槽!!出顶晶了!”

“啊啊啊啊啊好!恭喜老板!”

“我靠我就说今天前面非得简直不正常!原来是铺垫啊!这一切都是为了最后的顶晶做铺垫了!”

其他团员也激动得鬼哭狼嚎了起来——虽然这块顶晶不归他们,而且严格来说这次团算他们打亏了,因为一块顶晶的市价是五千,而包团价格是一千。

包团就是这样的,没出顶晶打工团小赚,出了顶晶就老板大赚。

但是陆燃前面真的太非了,他们也越打越心虚,YY频道里都没什么人聊天了,让本就尴尬的团长愈发尴尬。

陆燃也松了口气,最难出的东西能最早出最好,后面就轻松了,还能省点包团钱。

但就在团长要把顶晶分配给陆燃的时候,队伍频道里突然冒出来了一个人:

“哥们,这块顶晶你能不能让给我,我三倍补你包团钱,然后团长,我按顶晶给你们团团员工资,怎么样?”

陆燃眉头一皱,他选的全包,那么整个团里应该就只有他一个老板而已,这人哪里冒出来的?

团长也有点迷茫,他不认识这人,他的想法和陆燃一样——明明就一个老板,这人哪里冒出来的?

不过对方的条件很诱人,如果陆燃同意的话,他肯定愿意同意啊。

不过陆燃不同意的话,那肯定老板优先,先答应好的老板,哪有因为别人价高就同意截胡的?这不是离谱吗?

但是团长虽然是这么想的,却不代表团队里其他人也是这么想的。

他刚要说话,他们团的企鹅群里就冒出来了新的消息:

“这是我朋友,他打了大半个版本的顶晶都没出,本来想放弃了,今天是来帮忙替小灵的空的,没想到就出顶晶了,他真的打了好久了,团长你就帮着跟老板沟通一下呗”

“今天这个老板看着也不像是急着要顶晶的样子,他不是纯新人吗?”

这人发完消息后,群里其他人瞬间分成了两派。

一派是有机会多赚一点不是挺好的吗?老板没准也动摇了呢,如果他同意的话,他们这一趟是二十多个人分个五千块,工资其实均到每个人身上也就两百多块,老板却是来一趟净赚两千啊,怎么想都很划算吧。

想要顶晶就之后慢慢刷呗,毕竟都版本中期了,还能有什么着急的?又不是版本初期攀比进度,再过几个月,高难本都要换了……其实之后刷不出都无所谓了吧。

而且顶晶这么难出,他们团组起来开始算,打了那么多次了也就见过这一次,难得的机会还有人愿意市价收,多赚点钱不好吗?两百块钱够出去搓一顿了呢。

另一伙人则是觉得愿不愿意接受这个条件都是老板的事,团长主动去劝不好吧,万一老板是那种脸皮薄的人怎么办,别待会儿搞得像是他们团强买强买一样,被挂出去多不好听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