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可能不是我们想象的那样……”程序说了一句,然后就不说了,“现在回去还是逛逛?”
何平抬头看了程序一眼,程序的表情依旧淡然,不过多了几分无奈。
“不想回房间,我想出去玩!”程子光愁眉苦脸的。
何平便说,“那去堆雪人吧。”
昨天想堆也没堆成,趁着现在这雪新鲜可以去玩一玩。
玩是可以玩,不过冷也是真的冷,冻得何平的脸都白了,手指发红,最后实在是受不了了就蹲在一边看着他们玩。
程子光在卷雪毯,他说这是他做的雪花蛋卷。
程序滚雪球做雪人,说要堆两个,还要拿围巾给他们带。
不过他们也没玩太久,做完这些就被何平催促的回房间,实在是太冷了,而且雪越下越大。
就在他们刚刚回房间没多久,何平一杯热水还没下肚呢,贺阳和林言生就跑了过来。
程子光开门见到他们很烦躁的说,“你们又来做什么?”
“哟,你房间藏人了?火气这么大?”林言生开口就是调笑。
程子光翻了个白眼,“有毛病,程序和润哥在里面。”
“那正好,来开黑吧。”林言生很自然的推开程子光走进房间。
程子光皱眉,“谁要和你们开黑,坑得要死!”
贺阳好笑,“你疯了?你才是最坑的那个!”
“放屁!”程子光一点都不觉得自己坑。
“那不然这样的天气还能做什么?回房间上床?我还年轻不想这么快肾虚。”林言生一屁股坐到单人沙发上。
“要不打牌?”贺阳也无聊透了,他原本还想来这边体验体验自由滑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