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凡看过《全星启动》第二季和《今夜唱我心》第七季这两档节目,就不可能察觉不出蒙蒙的差别对待。
他对待平级同事、上级同事,从不吝啬手段去团结力量以求和谐共处,只要把工作圆圆满满地完成了,哪怕暂时的低头示弱也未尝不可;到了星二,面对一群娇生惯养、粉丝溺爱的男练,蒙蒙一整个忘如本、变如脸,训狗如同呼吸那么简单自然!
上周五播出的终段公演中篇不就展现地淋漓尽致?
古风王调侃他:“还是你胆子大。”
白脸是那么好唱的吗?
就算导演和剪辑护着,秀粉的态度从来不会以节目组的引导意志转移。星二开播到现在,粉丝联合起来对抗(辱骂)节目组的例子还少吗?
近在眼前的就有一例:官周印错了18强某选手的名字。
“中国人不认识英文情有可原,怎么连中文也不认识?”
话是这么说,实则李庭舟和王超都知道,物料从设计、打板到出样,最后投入批量生产,这中间有太多步骤太多工序能查出纰漏,却依然酿成了“印错”这么个结果,不过是节目组制造矛盾引发舆论,通过“虐粉”这一针对性|行为来激化饭圈竞争,虽然手段实在肮脏恶臭,但屡试不爽!
至于那个印错名字的倒霉蛋。
他是被印错名字,却也因此收获了粉丝的怜爱和热血。
某种程度上说,这是比决赛夜中场催票更有效的亮相。
由此可见秀粉的凶悍程度,连节目组都能动辄,一点不顺心就在评论区撒泼打滚。秀粉却罕见地没有攻击蒙蒙,哪怕他在中篇真的把男练当成狗在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