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定已经8天未发表任何相关动态。
已经联系过相关人脉,他的车除了日常上下班、载同事外出吃饭,没有再去过剧团,基本能够肯定分了。
【900】
有人脉,已分,但和平分手。
不是因为介意前任,也不是工作太忙没时间陪伴。
因为一些不可说的事,我以后不会再嘴她。
嫂嫂有点小钱bot:
很震惊的一晚,投稿反而比平时少。
看来大家都在暗暗消化蒙蒙的事……
心折官博运营众所周知晚上7点下班,官方肯定不会有答复了。蒙蒙自己晚上6点多还点赞了一个博主的无尽夏翻唱,说明他并非对网上议论不知情,起码是能够看得到的。以前心折糊糊的时候,主包几乎没收过几篇心折的稿,也没怎么关注过分手流程,不知道这样无事发生的状态对不对劲。
-老粉告诉你,蒙蒙谈前分后都这样。
-他最炽热的时候就是热恋期,过后就会回归平静。
-那个塔罗算得还挺准的,说实话……
-明明二公的时候还带蒙嫂一起去录制现场了不是吗?
-终于能说了,你蒙就是喜欢一种类型的感觉。
-xh后续应该会往内娱发展,以蒙蒙连前女友借他名头炒作都不在意的包容度来说,xh未来应该也会很好地使用蒙蒙红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