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里不可能,鸽子场那边不是也有异能者……
10
只有我一个人觉得新组织好帅吗?
“不加入联盟,也不帮助异管局”
你看看这b格,要没有底气,哪敢硬刚黑白两大势力?
11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12
可能不是组织帅,而是爱丽丝帅……
毕竟那个明面上创建组织的诡异最后抱着电脑喊“我的稿子”
13
求别提
最后木木躺着和爱丽丝低头看他的那个场景绝对能入选十大经典画面,我还在震撼呢,谁知道下一页一句“我的稿子”飘过来
14
[捂脸jpg]我服了,本来挺炫酷的东西,一句话气氛全没了
现在那个诡异被叫成“稿子哥”,组织外号变成了“稿子组织”,受不了了,特别是我打的某游戏把那些拖后腿的叫稿子,现在已经不能直视这外号了
15
家人们别跑题啊,继续聊爱丽丝
最后爱丽丝变身的画面有没有人涛涛
黑白漫画看不出具体颜色,但明显能看到爱丽丝从浅色短发变成深色长发,手指上的人偶关节也没了,结合稿子二巨头聊天那段,看起来那个样子才是爱丽丝的真面目
没人觉得那个造型有点眼熟吗?
16
老贼就画了个背影,你们光看个背影能眼熟什么?
17
原来不止我一个人觉得眼熟,翻遍了论坛热帖,都没人说这个,我还以为是我想得太多
18
知己啊!你也觉得背影眼熟对吧?那个背影超级像一个人
19
对对对,真的超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