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消息的是圆圆爸爸。
圆圆家是石家庄的,游漪的甲基丙二酸血症病友群里,石家庄的患儿共有3个。圆圆爸爸迅速把其他两个家长出来,后面跟着一串请求保佑的卑微表情。
很快,两个家长回应了。一个说早就吃光了,孩子最近靠着几袋特殊配方面条勉强支撑着,已经饿瘦了。一个说只剩下小半罐了,为了自证,还拍了照片,确实快要见底了。
都是一个城市的,平时经常互相帮衬,这次真不是他们不想出力,实在力不从心。
游漪点开快递小程序,查看物流信息。
全部显示已揽收,但是没有发货,目前在大兴仓库
最近疫情反复,快递受影响了。
前两天,游漪已经按照家长需求把收到的第一批特医奶粉交付物流,圆圆爸爸也买了几罐,只是没想到现在全堆在仓库了。
这可怎么办呢?
游漪深呼吸一口气。
她把物流信息截图发到群里,圆圆爸爸:这样吧,我联系快递公司,把包裹拿回来,尽快给圆圆送过去。
圆圆爸爸立刻回复:游医生,这太麻烦你了,我过去取!
游漪不同意:你过来取,一来一回,时间都浪费在路上了,我送过去,起码节省一半时间,这个时候就不要和我客气了,孩子最重要。
圆圆爸爸难以拒绝。
因为游漪说的就是最优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