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是……”过了许久,亦念笙开口再想要说什么的时候,后面的话在听到面前人轻缓的呼吸声后打住。
这一次的谈话,和之前的几次一样,最后都是不了了之。
在心中轻叹一声,亦念笙抱紧她说了句“晚安”后也闭上了眼睛。
寂静的夜,不大的卧室中只剩下她们平缓的呼吸声。
清早的闹钟铃声还未响起,亦念笙就被自己抱着的那只手臂传来的温度烫醒。
起身跪坐在床上先是用手试了试她额头的温度,贴上后掌心下全是冷汗。
“妈妈。”亦念笙连续喊了几声余蔓才微微睁开眼睛。
张了张嘴巴想要发出声音,可是喉咙像是被什么堵住了一样,只能发出微弱的气声,“阿笙,妈妈没事……”
“你发烧了,我们去医院。”说着亦念笙转身走下床,来不及换下身上的睡衣,只在外面套上一件针织衫,就回来给余蔓换衣服。
在她做这些的事情时候余蔓只有一点意识,等被搀扶着走进电梯里,她强撑着一点力气自己扶住电梯内的扶手,半阖着眼睛看着身侧眼中满是担忧的人。
“阿笙。”
亦念笙正低头看着手机上打车软件上显示的候车时间,听到她喊自己,立马抬起头看过去,问:“妈妈,怎么了?是不是很难受?”
看着她苍白的脸色,显然是被吓到了,余蔓轻轻摇头出声安慰道:“不是……不要着急,慢慢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