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32页

政策可以说是非常宽松的,但奈何贴出来后,竟没一个人报名。

这倒也可以理解,毕竟比起外面,当然是城里更安全。

更何况城里被围起来的一些没人的村庄,那里荒掉的土地也不少,真要开垦荒地,为什么不先开城里的?

之后便有不少人去咨询管理处,问能不能去哪个哪个村里安家,他可以在那里开垦十亩荒地,第一年就能上交管理处百分之十。

政策方面,第一年的种子可不可以依旧免费提供?

有第一个问,就有第二个第三个

看着成堆的人涌向管理处,站在五楼向下俯瞰的江明朗和李南,相视一笑。

真是的,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是吧?

最近大半年,新来鹏城的那些幸存者,虽然看着一个个找工作都挺积极,但是找的是什么?

一个个都跟恶狼一样,紧盯着李南那边的大棚区,以及后来开的造纸厂,热电厂和六个月之前新开的服装厂。

但凡出来一个位置,那都是疯了一样的抢。

也贴过通知,让他们去郊区开垦荒地。

可惜那张通知至始至终就好像没人看见,压根就没人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