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说完转身就走,沈珂缩在大衣里慢吞吞跟上了她。
回到家,夏纱野刚踏进客厅,衣角被从后揪住一截又很快松开。
“跟你商量件事。”
夏纱野非常冷淡地、面无表情地转头,毫无起伏的冷酷声音:“什么?”
沈珂道:“白天……没说完的事。听不听?”
在那之后,无事发生,今夜又平安度过了。
天亮时没有再听见死人的消息,要么昨晚确实没有居民出门,要么就是那黑影被夏纱野追了一截后没心力再去砍人。
反正,规则如果是成立的,ta不会入室杀人,那半夜跑来砸夏纱野的门图什么?
“大家平安就是最好的!沐小姐,你看吧,只要不出门我们就是安全的。”
主任在食堂吃饭,夏纱野早上去买饭碰到她,她拉住夏纱野一阵聊。
“那如果我有个可以让大家更安全的提议呢。”夏纱野道。
“什么?”
“我能帮你们把杀人魔抓住,但你们得在外围帮把手。”
主任闻言,大惊失色,摇头摆手道:“不行,不行!你想什么呢!要是你中途出了什么意外,其他人出了什么意外,我怎么担得起责任?绝对不行!”
夏纱野却没她想的那么坚持:“行,那就算了。”
她就这么干脆地放弃了,主任只能一头雾水看着夏纱野离去。
夏纱野回到家,慢腾腾解决了早饭,摸出手机看见沈珂给她发的消息。
“我去和涂露喝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