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令冰胃不好,她想让她早点吃。
“可以。”
答应的很痛快。
“那我以后每天早上都给你带早饭吧?”
欧晓默瞄了一眼认真开车的人,得寸进尺。
“好啊,说实话我最近也想换个口味,还是现做的好吃。
明天我想吃油条,可以吗?”
姐姐还点起了餐。
欧晓默总觉得她好像没睡醒似的,宁令冰对她的态度让她感觉好像回到了三年前她们相处最融洽的那段时间。
只有不是原则性的问题,她说什么姐姐都应。
她决定再试一下,想着便拿起了豆浆,递到人嘴边“凉了就不好喝了。”
被投喂的人丝毫没觉得不太合适,非常自然的侧头,将透明的吸管轻轻含在嘴里,浅浅吸了一口,似乎还有点惊喜“手工的?”
吸管外壁留下了浅浅的口红印。
欧晓默见她这个样子忍不住笑了。
“笑什么?”
某人目不斜视的嗔她。
“我笑姐姐啊,每次吃到自己喜欢的东西就像只小仓鼠。”
说完又觉得自己是不是有点过分了。
女人对于她调侃根本没放在心上,甚至得意的说“民以食为天嘛。
如果一个人对美食都丧失了兴趣,那她得活的多苍白。
反正我不行。”
而欧晓默喜欢的就是这样的宁令冰。
爱喝茶,爱吃辣,爱做好吃的,听着像是个吃货,而工作又特别努力。